电子杂志设计给企业内刊换新貌

电子杂志设计能否给企业带来帮助这个问题时,他用了非常肯定的语气。他坚信这个能给企业带来极大的帮助,就像自己当时坚信自己的选择一样。他从企业文化的角度论证了自己的判断和答案。他认为一个公司的发展壮大离不开自己独特的企业文化的软支持,企业文化也被企业界共同认可,已成为时代发展的一个不可逆的趋势。


而要想建设企业文化,企业的内部宣传就比不可少,企业需要制作电子杂志各种符合企业自身的宣传品,这些宣传品的传播方式在以往都是通过纸质印刷,然后分发学习。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信息渠道的拓展,传统的纸媒介已经越来越不适应现代公司的经营理念了,因为公司是要考虑控制成本的,而传统纸媒的高成本就成为了电子杂志取代的一个突破口。
电子杂志版本设计成功之后,企业可以无限的使用,而且不会产生太多的费用,可以节省大量的成本。同时电子版本杂志在公司人员办公和会见客户等方面都为相关人员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深受员工喜爱和接受。还可以上传到网络,借助网络的平台去宣传企业。
另外一点,电子杂志的更改更加的容易,因为公司和企业是不断的发展的,企业文化、政策信息都是不断更新的,这种更新要求在宣传时同步更新,而如果是纸媒的话,更改成本太大,电子版只需直接改动就可以。
电子版杂志的另一个优点在于它可以将信息、声音和视频溶于一体。多媒体的互动可以更好的辅助信息的阅读,效果就要比纸媒好。同时,电子期刊更符合企业和国家的共同利益诉求。企业响应国家的生态环保政策,电子期刊取代纸质期刊就是其中一种途径。
对于这些,企业界是有共识的,许多企业正在进行尝试,放弃纸媒,但是任何新事物完全取代旧的都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

评论

© ID1099646 | Powered by LOFTER